孤立无源

3、相遇
村里的村会如期召开,王源是家里唯一的人只能由他去参会。
 
村会如期而至,王源虽说一万的不情愿,但是面对的还是必须面对。村馆大厅内人声鼎沸,因为是讨论分红事情,村民情绪特别高涨,见到王源人还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。果然村里八卦的几位就开始了。
 
“哎呀,这不是王源吗?怎么回来啦?不是在美国学习资本主义吗?”
“就是……”
 
王源一看原来是村里八卦站的几个人,这几个人平时没有少说他的坏话,王源打他们就是因为看不过。也难怪一来就讥讽他。
 
“对了,王俊凯也来了,不会还喜欢他吧。我说你还喜欢男的吗?你当时可真威风啊,喜欢他整个T市都知道了……”陈甲看到王源身后的人,慢慢的消音。
 
王源疑惑的转身,抬头一看。飞快地垂下头,后又抬起头。
 
混乱心疼,仅仅一瞬间。
 
王源握了握紧手,朝王俊凯微笑后,都退两步,转身离去。
 
他高了很多,还是那么傲然贵气,只是看自己的眼神多了更多的冷漠。
 
4年没有见,再次见面的微笑让王俊凯怔了一怔。
 
 
会议开始,各大重要人物都上去讲话。王源听得晕晕欲睡,忽然察觉有人做到了旁边,王源转头,真是一个奇男子。
 
剃着男人味十足的圆寸,穿着梦幻十足的斑比T—shirt,嚼着香口胶对着我抛了个媚眼,真是让我鸡皮疙瘩抖了一地。王源冲他笑了笑,男子眼睛里闪过一丝惊艳。
 
第二次遇到王俊凯在回家的路上,那天傍晚吃完饭奶奶说厕所的灯泡坏了,让他去前面的士多店买个回来。王源应了声就去出门,走到半路才发现自己钥匙没有带,奶奶又去广场和人跳舞去了。王源在大门对面的石椅上坐在……
 
王俊凯下班回家看到王源在单元楼下,头低的很低,双腿靠的很紧,像个迷失的小孩一样。周围的气氛已经不像以前一样,低沉死寂。
 
“你在这里干吗?”冷冷的低音炮在头顶响起,王源一抬头,还是那张冷漠的脸。
 
“我钥匙忘带了,奶奶去跳舞了,所以我……”
 
“你不会打电话给她吗?”王俊凯翻了个白眼。
 
王源眼睛闪过一丝苦涩,“我回来还没有买手机,不知道奶奶电话呢。”
 
“王源,你永远都是个麻烦!”王俊凯不耐烦的说道,准备拿出手机打电话。
 
王源心里苦笑道,是啊,自己对他来说永远都是个麻烦。
 
“小凯,在这里干嘛?”那个奇男子突然窜出来,王源着实吓了一大跳。
 
“没事。”他翻了一下手机,就把电话给我。
 
我接过电话,和奶奶说了声我没有带钥匙,奶奶连忙应了声说马上回来。
 
“谢谢。”挂了电话,双手递给他。
 
“不要坐在这里,去前面咖啡厅坐。”
 
“不了,在这里奶奶才能看到。”王源笑了笑。
 
“随便你。”王俊凯有点恼火,冷冷的哼了声,随后和奇男子走开。
 
“干嘛对他那样,话好好说嘛。”奇男子撞了撞王俊凯。
 
“到时候他再缠上来呢。”王俊凯瞥了一眼说。
 
“我觉得他不会了。”奇男子悠悠的说了句。
 
“不会最好。”但是为什么自己的心没有释然的感觉,而是有点透不过气呢。





评论(7)
热度(8)

© 彗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